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江南华南高温持续

字体:
—2022—
07/23
12:56:26
2022-07-23 12:56:26 来源:中国气象局

  未来10天,我国高温天气逐渐发展,新疆南疆盆地、内蒙古西部、江汉、江淮、江南、华南等地将出现大范围持续性35℃以上高温天气,其中新疆南疆盆地、内蒙古西部、浙江、福建、江西、安徽、江苏等地最高气温可达40℃以上;华北南部和东部、黄淮、西北地区东部、四川盆地等地也将出现间断性高温天气。

  7月23日白天,内蒙古西北部、新疆沿天山地区和南疆盆地、安徽南部、江苏南部、上海、湖南、江西、浙江、福建、贵州东部、广西、广东等地有35℃及以上高温天气,其中,新疆南疆盆地、上海大部、江西、浙江、福建、广东中北部、湖南东部等地最高气温37~39℃,新疆南疆盆地东部、浙江中南部、福建中部局地可达40℃以上!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象象提示:这几天出门还是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哈~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高温;天气责任编辑:吴珂珺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