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安徽怀远调整部分风险区域等级

字体:
—2022—
07/25
09:18:13
2022-07-25 09:18:13 来源:央视网

  “怀远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和目前疫情防控形势,自2022年7月25日6时起,将以下区域进行风险区调整:

  一、将以下高风险区调整为中风险区:荆山镇:卞和社区淮风苑小区(含附属门面)、圣泉社区荆山西苑小区榴城镇:泰山社区、望淮社区望淮小区、双墩社区翰林世家古城镇:路岗村包集镇:双河村、火庙村。

  二、将以下中风险区调整为低风险区:荆山镇:卞和社区、圣泉社区、卞和社区禹城小区(含附属门面)、顺河社区江山御景小区、文昌社区三清财富城(含附属门面)、卞和社区南大街沿路门面榴城镇:屾河社区新月小区、望淮社区、曹河村、新河社区新河杰座小区经开区:银锐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安徽;疫情责任编辑:徐茜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