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知名奶茶被曝喝出壁虎,监控里顾客反应太真实!品牌方最新回应

字体:
—2022—
07/28
12:27:00
2022-07-28 12:27:00 来源:杭州日报微信公众号

昨天,一则话题冲上热搜

#古茗被曝喝出壁虎# 

引发网友热议

image.png

当事人还晒出了

喝出壁虎的全过程监控

image.png

网友表示:

这个反应真不像演的!

  7月26日,广东潮州。有网友发视频称,在古茗(沙溪店)点外卖喝出了一只壁虎。

  图片显示,该顾客于晚上8:13点了一杯杨枝甘露,女子还发出事发时监控自证。

图片

  视频中,该网友坐在办公桌前通过吸管喝一杯古茗饮品,随后感觉口中有异物,她用手从口中取出后,整个人受惊弹离座位。

  根据媒体报道,古茗沙溪店的工作人员回应称,“我也查看了监控,也没有发现有什么特别大的异物。我们的东西都是现煮的,也没有隔夜的东西。”同时,该名工作人员表示正在跟顾客的家长沟通,“该怎么协商就协商吧。”

  视频一经发出,众说纷纭:

  有人同情:一生阴影都不敢再吃了

  有人崩溃:为啥在我喝奶茶的时候刷到这个

  有人调侃:把它想成一味中药,会好受点

  有人愤怒:上次偷逃税是你,这次又是你!

  也有人提出质疑:或许是顾客自导自演呢?

  昨晚,古茗回应了这一事件,称门店第一时间停业自查,并立刻调取了该饮品制作过程的监控视频。从视频中,暂未发现在制作过程中有壁虎进入的情况。在封口环节,瞬时温度会达到180摄氏度,有壁虎进入的可能性也极低。

  古茗总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还会继续调查出现壁虎的原因。同时,古茗所有门店都将积极自查。目前,涉事门店已经在美团外卖平台下线。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古茗;奶茶;壁虎责任编辑:吴丹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