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打卡广州首座跨江人行桥 在海心桥和珠江夜景拍一张“定妆照”

字体:
—2022—
08/02
08:38:58
2022-08-02 08:38:58 来源:天目新闻 见习记者 张沛

  7月18日,广州海心桥入围桥梁建筑工程界最高奖项IABSE杰出人行桥奖入围名单。海心桥是广州首座珠江两岸人行桥,是世界上跨度最大、宽度最宽的曲梁斜拱人行桥。

  每到夜晚,海心桥都是珠江江畔最热门的打卡景点之一。站在桥上,游客可以看到广州塔、海心沙等地标景点,还可以欣赏珠江两岸的建筑群和珠江上的夜游游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广州;人行桥责任编辑:吴珂珺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