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劳荣枝案二审最后一轮举证质证后将进行法庭辩论

字体:
—2022—
08/20
13:53:30
2022-08-20 13:53:30 来源:央视新闻

  劳荣枝案二审进行到了第三天,今天(20日)上午9点将继续开庭审理。上午将进行最后一轮的举证质证,双方如有新的证据将会提交,随后将进入法庭辩论阶段。

  由于上诉人劳荣枝及辩方律师多次强调之前的讯问笔录中多处非劳荣枝本意,系误解以及讯问人员自行解读添加,一再要求法庭公开同步讯问录像,昨天下午,法庭播放了一段讯问录像。据了解今天辩方律师会继续要求法庭播放相关讯问录像,以佐证己方提出的异议。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劳荣枝;二审;法院责任编辑:徐茜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