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国家文物局、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联合公布第一批“红色草原”

字体:
—2022—
08/26
08:14:06
2022-08-26 08:14:06 来源:新华社

  记者8月25日从国家文物局获悉,为传承草原地区红色基因、助推草原资源保护修复,国家文物局、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确定并公布了第一批12处“红色草原”名单。

  第一批“红色草原”涉及9个省(区),基本覆盖我国传统草原大省。这些草原上分布着数量丰富的革命旧址,具有重要历史意义和深厚红色文化底蕴。

  两部门将支持相关草原地区多措并举,丰富文化和生态产品供给,助力融合发展,以绿色发展促进红色资源保护传承,以红色资源赋能草原地区高质量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红色草原责任编辑:张筱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