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女排亚洲杯中国队晋级四强

字体:
—2022—
08/28
14:50:01
2022-08-28 14:50:01 来源:新华社 记者 杨云起 刘锴

  在27日进行的2022年女排亚洲杯1/4决赛中,中国女排以3:0横扫澳大利亚,成功晋级。同样进入半决赛的还有日本队、越南队以及泰国队。

  8月27日,中国队球员在比赛中庆祝得分。新华社发(乌马利摄)

  当天,面对与自己实力差距较大的澳大利亚女排,中国队直落三局,先后以25:13、25:8、25:8轻松取胜。此役,中国队多点开花,主攻吴梦洁获得了全场最高的17分,周页彤、庄宇珊也分别有14分、13分入账。

  8月27日,中国队球员庄宇珊在比赛中发球。新华社发(乌马利摄)

  中国女排将在28日进行的半决赛中迎战泰国队。泰国女排在1/4决赛中以3:1战胜了东道主菲律宾队。本届亚洲杯,泰国队派出全主力阵容,志在夺冠的她们将对这支年轻的中国女排带来不小的考验。

  在当天结束的另外两场比赛中,日本队以3:1战胜伊朗,越南队以3:2逆转击败了中国台北。

  8月27日,中国队球员庄宇珊(右)在比赛中扣球。新华社发(乌马利摄)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中国队;日本队;亚洲杯;球员;比赛;半决赛责任编辑:李心怡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