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货车发生事故受伤司机仍惦记货品 民警:你安心治疗 回头找我要

字体:
—2022—
08/30
11:02:14
2022-08-30 11:02:14 来源:天目新闻 通讯员 王可海 记者 季建荣

  “你安心治疗,货物有我们,回头好了你找我(要货物)。”面对受伤司机的牵记,鲍国郑重地保证道。

  8月29日10时许,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公安局庐镇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位于舒桐路辖区大桥村路段有一辆厢式货车发生单方事故,撞在路边的石壁上,司机被困车内并受伤。

  接警后,庐镇派出所所长鲍国带领民警许彬、辅警陈征、余存根迅速前往事故现场,疏散群众,设置路障,避免发生二次事故。

  舒城一货车发生单方面事故,驾驶员被困 图片来源:庐镇派出所

  民警到现场后发现,货车司机被卡在驾驶室,整个车厢全部受挤压变形导致其无法动弹。鲍国费力打开副驾驶室门,慢慢爬进,小心翼翼地将驾驶员右腿挪出,但其左腿因方向盘挤压变形无法挪动,许彬就拿来撬棍、扳手等工具,对四周进行破拆,经不懈努力,终将受伤司机抬出。

  由于事故地点距离县城区近五十公里,且山路行车不便,受伤司机几近昏迷须尽快送医,为此鲍国决定用警车运送伤员往县城方向赶,途中与120救护车碰头后再转移到救护车上。

  也就是在抬受伤司机上车时,该司机还惦记着车上的货物,“你们要送我去哪儿治疗,我的货物怎么办?”

  “是县人民医院,治疗是第一位的,你安心治疗,货物有我们,我们是安徽省舒城县公安局庐镇派出所民警,我是所长鲍国,回头好了你找我。” 鲍国的回答让司机放宽了心,并在安全情况下以最短时间与迎面赶来的120救护车会合,为伤员赢得了宝贵的治疗时间。

  民警赶往现场救出被困司机并送医 图片来源:庐镇派出所

  与些同时,留在现场处置货物的民警联系当地村委会,在村民共同协助下,将车上货物全部转移安全地点并妥善保管。

  据了解,该司机将一车床上用品从桐城市运送至舒城县,行驶途中突遇刹车失灵,导致其经过弯道时撞到山边石壁上而侧翻,货物散落。

  目前,受伤司机已在医院治疗,无生命危险。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责任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