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老人晕倒在马路中央 热心女孩雨中蹲守等120到来

字体:
—2022—
08/30
11:03:36
2022-08-30 11:03:36 来源:天目新闻⁣⁣⁣ 拍友 郑事 记者 姜子桐

  8月28日,河南郑州。马女士办事途中,发现一个穿红色雨衣的老大爷昏倒在地上,旁边一女孩十分焦急慌张地蹲守着,交谈后得知女孩是过路的,发现该老人后便蹲守在旁,身上没有带手机,于是马女士就紧急拔打了110和120电话,随后120到来将老人拉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责任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