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消息 9月8日国家开始投放中央猪肉储备

字体:
—2022—
09/06
09:56:29
2022-09-06 09:56:2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官微消息,为切实保障中秋、国庆等节日猪肉市场供应和价格稳定,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有关部门将于9月8日投放今年第一批中央冻猪肉储备,并指导各地近期加大猪肉储备投放力度。目前,广西、四川、吉林、宁夏、湖南等地已启动地方猪肉储备投放工作,其他省份也正抓紧开展猪肉储备投放准备工作。

  下一步,国家将密切关注生猪市场动态,必要时进一步加大储备投放力度。建议养殖(场)户保持正常出栏节奏,相关企业有序释放猪肉商业库存,保障市场需求。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猪肉;市场责任编辑:吴珂珺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