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投洽会:“一带一路”拓宽全球发展“朋友圈”

字体:
—2022—
09/11
11:34:45
2022-09-11 11:34:45 来源:新华社 记者 陈旺 付敏

  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投洽会”)9月8日至11日在中国厦门举行,“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成为其中一个热点议题。

  投洽会上丰富的投资贸易信息显示,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合作不断取得丰硕成果,并成为互利共赢、共同应对风险和挑战的重要支撑。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丰硕成果;热点议题;投资贸易;中国厦门;共赢;国际合作;风险;互利;支撑;挑战责任编辑:李心怡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