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中东部等地晴朗干燥 西南一带阴雨不断

字体:
—2022—
09/11
11:42:17
2022-09-11 11:42:17 来源:天目新闻

  今日(9月11日)新疆中北部地区有雨雪和大风降温天气,大部地区有小到中雨,高海拔山区有雨夹雪或雪;平均气温降幅将达8~10℃,局地12℃;并伴有5~6级西北风,阵风7~9级。受“梅花”影响,台湾以东洋面、台湾海峡偏东海域、东海南部及钓鱼岛附近海域、台湾岛沿海将有7~9级风,阵风10~12级,台湾以东洋面的偏东海域风力可达10~12级,阵风13~14级。

  上海多云到阴,午后到夜里会出现分散性阵雨,北风3~4级,气温变化不大,在23~30℃之间。

  江苏全省多云,其中淮河以南东部地区有时有小雨,东北部地区局部有雾。最低温度:东南部地区20~21℃,沿淮和淮北地区17℃左右,其他地区18~19℃;最高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29℃左右,其他地区27~28℃。全省东到东北风3~4级。

  浙江沿海地区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其它地区多云。最低温度:全省20~22℃;最高温度:浙中西部和浙南地区31~33℃,其它地区28~30℃。

  安徽全省晴到多云。偏东风2~3级。最低温度:沿江江南西部19~21℃,其他地区17~19℃。最高温度:沿淮淮北西部和江南南部31~33℃,其他地区29~31℃。

  (据@上海市天气、@江苏气象、@浙江天气、@安徽气象、中国天气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最低温度;以东洋面;海域;天气;大风降温天气;阵雨;东北部地区;东南部地区责任编辑:李心怡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