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限定秋色 天目新闻航拍大兴安岭腹地阿尔山的“黄金时代”

字体:
—2022—
09/12
10:04:58
2022-09-12 10:04:58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汪江军

  阿尔山蘑阿公路秋色 汪江军 摄

  进入九月,中蒙边境、大兴安岭腹地的阿尔山,开始由夏季单调的绿色,转向五彩斑斓的“黄”,阿尔山的限定秋色就此开启。

  她被无边无际的森林包围,地处遥远北国边境。秋季,正是她的“黄金时代”。“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波上寒烟翠。”阿尔山的秋景是从诗词中延展出来的画面。

  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驼峰岭天池 汪江军 摄

  森林、草地、河谷、湖泊……每一处景致,都在用色彩述说着秋天的风情,天目新闻用航拍镜头捕捉阿尔山的秋色,希望你也能撷取几分。

  阿尔山不冻河 汪江军 摄

  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秋色 汪江军 摄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大兴安岭;阿尔山;秋色责任编辑:徐茜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