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最新通告!三亚市民、旅客每2天开展1次核酸检测

字体:
—2022—
09/15
13:49:13
2022-09-15 13:49:13 来源:三亚发布

  三亚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

  (通告2022年第162号)

  根据疫情形势,为进一步巩固提升疫情防控工作成果,现就核酸检测事宜通告如下:

  一、 普通市民、旅客每2天开展1次核酸检测。

  二、 社区防控工作人员、环卫工人、快递外卖配送人员、农贸市场从业者、商超服务员、交通运输人员、景区景点从业人员、酒店从业人员、建筑工人等23类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员每天开展1次核酸检测(见附件1)。

  三、 各区、育才生态区管委会设立采样点,采样点和采样时间从健康三亚微信公众号中查询或电话咨询(见附件2、3)。鼓励大型单位和经营场所设立采样点。

  四、 根据疫情变化,不同人群核酸检测频次调整另行通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三亚;疫情防控责任编辑:张筱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