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第九批在韩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今天,接英雄回家

字体:
—2022—
09/16
08:48:09
2022-09-16 08:48:0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72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跨过鸭绿江浴血奋战、保家卫国,19万7千多名英雄儿女长眠异国他乡。

  72年沧海桑田,但祖国人民从未忘记。今天,第九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即将回国。

  运-20接迎,歼-20护航,今天,88名在韩志愿军烈士回家。英雄,请再看看您们誓死保卫的家乡,请接受我们最崇高的敬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责任编辑:张筱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72年沧海桑田,但祖国人民从未忘记。今天,第九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即将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