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甘肃酒泉瓜州县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

字体:
—2022—
09/16
15:24:00
2022-09-16 15:24:0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甘肃省酒泉市瓜州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今天发布通告,9月15日,瓜州县在对集中隔离管控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时,发现1名核酸检测阳性人员。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已进行严格排查,并对排查出的密接和密接的密接人员进行了分类隔离管控。

  该人员系新疆库尔勒返瓜人员,9月11日19时,马某某一行2人自驾轻型小货车沿G30高速经柳园公安检查站进入瓜州,其间在瓜州服务区停车上卫生间,21时03分在布隆吉服务区南区加油,23时左右从桥湾收费站下高速,后经河东镇行至腰站子镇马家泉村七组家中,目前已闭环转运至传染病区进行隔离医学观察。经医疗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甘肃酒泉责任编辑:张筱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