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座谈会召开

字体:
—2022—
09/16
15:58:24
2022-09-16 15:58:2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座谈会14日至15日在浙江湖州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沈跃跃、丁仲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抓生态文明建设,取得历史性成就。本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用法律武器、法治力量保护生态环境,推动生态文明法治建设迈出坚实步伐。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聚焦美丽中国建设,加快完善生态环保法律体系,加大监督力度,依法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推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努力提高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态环境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人大力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环境与资源责任编辑:张筱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