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湖里海天码头发现15例阳性?厦门警方:系谣言

字体:
—2022—
09/16
16:02:06
2022-09-16 16:02:06 来源:央视网

  据“厦门公安”微信公众号消息,9月14日,湖里警方发现有人在微信群编造并散布“…海天码头内工作人员发现15例新冠阳性…”的涉疫不实信息。经查,系货车司机张某杰(男,38岁,河南人)为博取眼球、吸引关注,在微信群编造并散布上述不实信息。该行为构成《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第一项规定的编造、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行为。经警方教育,张某杰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主动删除不实信息,澄清谣言。因未造成严重影响,且认错态度好,湖里警方依法对张某杰进行批评教育。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湖里海天码头;厦门警方责任编辑:张筱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