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江西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部分地区最高气温或超35℃

字体:
—2022—
09/17
09:33:29
2022-09-17 09:33:2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熊方

  9月17日8时31分,江西省气象台发布高温黄色预警,预计未来三天,吉安、赣州、萍乡、鹰潭、新余五市和上饶、宜春、抚州三市南部的部分地区日最高气温将达35℃以上,预计今天白天到晚上全省晴天,最高气温33~35℃,局部36℃。近期大部分地区无有效降水,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需做好防火工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江西;气温责任编辑:吴珂珺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