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勿忘国耻!九一八事变91周年沈阳撞钟鸣警

字体:
—2022—
09/18
15:19:27
2022-09-18 15:19:27 来源:天目新闻

  今天(9月18日)上午,勿忘九一八撞钟鸣警仪式在辽宁省沈阳市的九一八历史博物馆残历碑广场举行。

  在仪式中,各界人士代表将来到铸有“勿忘国耻”的警示钟前,共同撞响警示钟14下,代表中华民族浴血抗战的艰苦历程。浑厚悠远的钟声将在残历碑前回荡,警醒人们勿忘国耻,振兴中华。

  上午9时18分,辽宁全省14个城市同时拉响防空警报3分钟,主要街路上的机动车停驶、鸣笛,轮船、火车都将会拉响汽笛,共同参加纪念活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警示钟;国耻;九一八历史博物馆;撞钟鸣警仪式;防空警报;艰苦历程;人士代表;辽宁省;沈阳市;汽笛责任编辑:李心怡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