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2022下半年全国新兵运输工作开始

字体:
—2022—
09/18
15:45:55
2022-09-18 15:45:5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下半年全国新兵运输工作全面启动。按照计划,新兵运输工作9月16日开始,月底前全部完成,各地根据疫情防控实际,可适当提前或推迟工作时间。各地新兵将陆续从祖国四面八方汇聚到火热军营,开启军旅生涯。

  16日,北京市千余名新兵身穿新军装,胸戴大红花,在北京西站整装出发,满怀豪情踏上报效国家的新征程。今年下半年新兵运输,各地新兵分别以航空、铁路、公路、水路等运输方式奔赴军营。锦州市兵役机关协调多个部门,在集合、公路运输、进入火车站、登车、起运等环节加强管理,确保新兵安全顺利进入军营。

  在安徽省泗县国防教育训练基地,革命老区的父老乡亲们纷纷来到欢送现场,为即将开启军旅生涯的新兵们送行。山东潍坊的参战功臣老兵们也专程前来为即将踏上军旅征程的新兵们送行。

  参战功臣老兵 姚庆和:希望他们到部队之后,一定要不辜负家乡、父母和当地政府的期望,到部队之后要严格训练,严格要求,早立新功,早传喜报。

  今年下半年应征入伍的新兵,全部是在完成役前封闭训练后,直接到达集中运输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新兵;军旅生涯;军营;运输;老兵;征程;北京西站;兵役机关;革命老区;山东潍坊责任编辑:李心怡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