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国内成品油价下调 加满一箱油少花11.5元

字体:
—2022—
09/21
21:18:24
2022-09-21 21:18:24 来源:央视财经

  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今天(9月21日)24时开启。据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监测,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9月6日—9月20日)国际油价大幅下降。平均来看,伦敦布伦特、纽约WTI油价比上轮调价周期下降6.42%。

  记者从国家发改委获悉,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国内汽、柴油零售限价每吨分别下调290元、280元。

  全国平均来看:

  92号汽油下调0.23元;

  95号汽油下调0.24元;

  0号柴油下调0.24元。

  记者给您算了一笔账,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少花11.5元。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油价责任编辑:张筱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