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国庆近郊短途游、城市文化馆体验游受青睐

字体:
—2022—
10/02
20:09:26
2022-10-02 20:09:2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国庆假期,近郊短途游、城市文化馆体验游,成了不少市民的选择。

  北京:八达岭长城游受青睐

  国庆假期,登长城感受祖国大好河山成了不少游客的选择。长城之上,游客手持国旗,以雄伟的长城为背景,用相机记录下这欢庆的瞬间,表达对祖国的祝福。此外,国庆假期八达岭夜长城继续开放,开放时间到10月6日,为18:30—21:30,游客可以在夜色中登长城,体验古迹的夜色之美。

  浙江嘉兴:南湖迎来红色旅游热潮

  浙江嘉兴南湖景区也迎来了红色旅游热潮。游客们重温红色记忆,聆听红色故事,感受家国情怀。景区还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与游客一同欢度国庆。为切实做好防疫工作,景区将采取限流措施,游客需提前实名预约,并在入口亮码测温。与此同时,景区加大了公共区域和整体环境的消毒频次,确保游客游览安全。

  江西南昌:近郊乡村游受青睐

  国庆假期,江西南昌罗渡村迎来大批市民前来休闲游玩。白墙黛瓦、绿树婆娑,人们或穿行村道古建之间,感受乡村自然风貌,或挽起袖子,卷起裤腿,参加一场热闹的摸鱼比赛,动静之间纵享乡村田园美丽风光。

  大手牵小手 师生共绘时代新风

  国庆假期里,福建泉州市生活体验馆迎来了不少师生,大家用手中的画笔绘画、填色,描绘天安门、军民鱼水情、团结抗疫等红色印记和时代新风,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

  踏寻红色文化 厚植家国情怀

  在湖北黄石,城市文化馆成了不少市民的首选。馆内电子大屏,山水、诗词等元素自由拼接,变成了浓浓家国情的电子信笺和明信片,而一封封手迹和图文并茂的电子书,展现了革命先烈的拳拳赤子心。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责任编辑:黄咏

相关阅读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