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我国北部海域将有7~9级大风

字体:
—2022—
10/02
20:27:01
2022-10-02 20:27:01 来源:海洋天气公报

  一、近海海域天气实况

  2日08时至14时,黄海大部海域、东海北部海域出现了5~7级、阵风8级的偏南或东南风。

  二、近海海域重点天气预报

  1、我国北部海域将有7~9级大风

  2日夜间至4日白天,受冷空气影响,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海域将有7~9级、阵风10~11级的大风。为此,中央气象台10月2日18时发布《海上大风黄色预警》。

  4日夜间至5日白天,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大部海域、东海大部海域、台湾海峡、南海东北部海域将先后有6~7级、阵风8级的风,其中台湾海峡部分海域风力可达8级、阵风9级。

  2、黄海中西部部分海域将有雷暴大风

  2日夜间至3日白天,黄海中西部部分海域、山东半岛东南部和江苏东北部沿岸海域将有8~10级的雷暴大风。

  三、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四、未来4~7天天气展望

  预计,10月5日夜间至9日白天,受冷空气影响,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大部海域、东海大部海域、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南海北部海域将有6~8级、阵风9级的大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责任编辑:黄咏

相关阅读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