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铁路部门多举措保障旅客假期出行

字体:
—2022—
10/04
17:32:32
2022-10-04 17:32:3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今天(10月4日)是国庆假期第4天,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590万人次,计划开行列车7728列。针对部分地区出现的大风降温天气,铁路部门采取多种措施保障旅客出行。

  近几日,东北多地迎来降温,沈阳、长春等车站开启热风幕,优化进站流程,减少旅客室外排队等候时间。

  沈阳站客运车间值班员 尹涛:我们采取了相应的措施,为旅客提供了开水,检票大门交叉开放,缩短时间保证候车室温度,雨雪天气我们还在进站口铺设了地垫,防止旅客滑倒摔伤。

  西安站第一时间利用广播、站内显示屏告知旅客列车晚点信息;在旅客出行流线关键点位增加人员引导力量,动态开启人工窗口,为旅客做好退、改签工作。国铁济南局及时对线、桥、路设备进行检查,排查隐患,对重点地段进行24小时轮流看守。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东北;降温责任编辑:吴珂珺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