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国庆假期进入尾声 黄山风景区客流平稳回落

字体:
—2022—
10/06
15:25:32
2022-10-06 15:25:32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于瓅

  10月5日,黄山风景区客流平稳回落,景区南大门汤口区域车辆有所减少,景区换乘、索道、游步道、登山道畅通有序,旅游体验舒适。

  秋季黄山,也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前来采风创作,来自上海的七旬游客张雄浩告诉记者,这是自己第三次来黄山了,虽然爬山有点累,但是依然非常高兴能来黄山采风。这次张雄浩趁着国庆假期来游玩,希望用相机记录黄山的美,也把眼前的美景带回去给家人朋友都看看。

  来自浙江的游客鲍鲍(化名)则是和自己的未婚夫一起游黄山,美好的旅程有爱人相伴显甜蜜。她开心地说:“黄山景色很美丽,晴天和云雾天给人的感觉完全不一样,黄山适合多次前来。”

  国庆假期进入尾声,不少游客踏上返程,上午九时,从黄山南大门汤口高速离开景区的车辆络绎不绝。但也一些游客选择错峰出游,浙江金华疯摩机车俱乐部一行十几人专程来黄山南大门“打卡”。浙江金华疯摩机车俱乐部汪航表示,黄山是浙江省摩友首选的目的地,这里风景好,而且路超级好,我们摩友最喜欢到这里来,我们每年都要到这里来摩旅。

  10月6日,天目新闻记者从黄山风景区党工委宣传部处了解到,今明两天景区酒店、停车均有较大空间,短途游的游客可利用好假期最后两天进行错峰出行。据景区气象部门介绍,6日黄山风景区云海出现概率较大,最高气温在15℃左右,来山游客需注意防寒保暖,建议携带一件适季外套。

  (视频素材来源:黄山风景区党工委宣传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黄山;国庆责任编辑:徐茜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