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注意补水!全国大部空气相对湿度不足40%

字体:
—2022—
10/10
19:28:54
2022-10-10 19:28:54 来源:中国天气微博

  冷空气带来降温的同时,干燥的北风也将空气中的水汽吹了个干净。从今天(10日)下午相对湿度实况图来看,全国大部空气相对湿度不足40%,北方普遍都在30%以下,像甘肃、内蒙古西部等地的个别站点甚至不足10%。南方同样空气干燥,像湖南南部、广西北部一些地方相对湿度也不到20%。非常干燥了!提醒大家注意多喝水,及时补充水分。

多喝水.jpg?x-oss-process=style/w10

多喝水1.jpg?x-oss-process=style/w10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干燥;冷空气;降温;补水责任编辑:谈佳轶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