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在希望的田野上 | 数万亩百合集中采挖 开发产业链助农增收

字体:
—2022—
10/11
16:11:21
2022-10-11 16:11:21 来源:央视网

  眼下,在甘肃兰州,正是新鲜百合上市的时候。今年,兰州七里河区的百合种植面积超过5.5万亩,当地种植户正在集中采挖。

  七里河区是兰州百合的主要生产基地,这里气候凉爽、空气湿润,植被覆盖较好,正好适合百合生长。这两天,当地种植户正忙着采挖百合。

  目前,当地已建成百合冷藏库39座,每年分两季存储,储量可达2128万公斤。同时,当地还研发了百合粉、百合营养麦片、百合果酥等深加工产品,基本形成了种植、储藏、加工、销售、研发一条龙的产业格局。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百合;七里河区;研发;种植;产业格局;甘肃兰州;生产基地;营养麦片;种植面积;冷藏库责任编辑:鲁杰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