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北方雨雪将达鼎盛 江南多地热出11月新纪录

字体:
—2022—
11/12
07:36:51
2022-11-12 07:36:51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许智田

  

  随着较强冷空气继续东移南下,未来两天,我国中东部将迎来雨雪降温天气,其中北方雨雪范围广,内蒙古、吉林等地雨雪较强,公众出行需注意交通安全。同时,西北地区大部、东北、华北以及江淮、江汉等地气温将下降4~8℃。

  上海今天白天本市在暖气团控制下,多云到阴为主,最低气温20℃,白天气温上升,最高气温可达26℃。白天风力不大,偏南风3~4级,相对湿度95%~65%,体感依旧暖湿。随着较强冷空气明天夜间将抵达申城,本市风力增大,并伴有小雨天气,提醒大家注意防范。

  江苏省东南部地区多云转阴,其他地区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淮北地区雨量小到中等,明晨淮河以南局部地区有雾。淮北地区最高温度21~23℃,沿江和苏南地区27~28℃,其他地区25℃左右;沿淮和淮北地区最低温度13~15℃,其他地区18℃左右。

  浙江今天白天:沿海地区多云到阴,偶有零星小雨;其它地区多云。 今天早晨全省最低温度18~20℃。今天白天浙北北部和东南沿海地区最高温度27~29℃; 其它地区29~31℃。

  安徽今天白天沿淮淮北阴天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淮河以南多云转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今天早晨沿淮和江南中东部部分地区有零,请注意交通安全。全省偏东风3级转偏北风3~4级,阵风6~7级。今晨最低气温:淮北地区13~15℃;淮河以南15~17℃。今天最高气温:淮北地区19~21℃;江淮之间北部21~23℃;江淮之间南部24~26℃;沿江地区27~29℃;江南29-31℃。

  (据@上海市天气、@江苏气象、@浙江天气、@安徽气象、中国天气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江淮;雨雪;地区多云;最低气温;最高气温责任编辑:田雨阳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