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中国队收获蹦床世锦赛女子团体金牌

字体:
—2022—
11/19
16:34:13
2022-11-19 16:34:13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北京时间19日凌晨,2022年蹦床世锦赛在保加利亚索菲亚结束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队获得女子团体冠军。

  团体决赛允许每支队伍派三名选手出场,得分最高的选手获得5个积分,第二名获得4个积分,以此类推。三轮过后,积分最高的队伍获得金牌。

  决赛中,资格赛排名第一的中国队派出曹云珠、朱雪莹、胡译乘三位选手,三人分别得到56.070分、56.520分和56.200分,帮助中国队以15个积分收获金牌。英国队和日本队分列二三位。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中国队;选手;日本队;世锦赛;索菲亚;资格赛;蹦床责任编辑:李心怡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