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伪球迷”看球插不上话?这份专业看球指南请收好

字体:
—2022—
11/27
11:38:49
2022-11-27 11:38:49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于瓅 李沐子

  不太懂球的“伪球迷”都关注世界杯上的哪些事儿?天目新闻记者将以“伪球迷”的视角,带大家一起“正经”看个球,聊聊世界杯期间“伪球迷”所关心的新鲜有意思的事——这足球,好像没看,又好像看了。

  世界杯小组赛已经开赛近一周了,“伪球迷”大军在尽情享受比赛的同时,是否渐渐感觉足球知识储备不足,和球迷朋友的话越来越少了?今天这期小于将给大家一份“伪球迷”装专业指南!让你和球迷朋友侃球时再也不词穷!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球迷;世界杯责任编辑:吴珂珺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