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上海人从小逛到大的回忆 即将闭店的置地广场迎来“买买买”热潮

字体:
—2022—
12/14
09:53:39
2022-12-14 09:53:39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杨青霞

  明年1月,已开业26年的上海置地广场将告别南京路。由于商厦与业主的租赁合同期限到期,商厦将于2023年1月31日22:00营业结束以后正式闭店终止经营。

  上海置地广场曾是南京路上的标杆商场,也是上海人从小逛到大的童年记忆。

  今天下午,记者来到商场时发现,有不少市民前来商场购物,即便是工作日,商场内依旧人潮涌动,大家都是听闻闭店的消息后才来的。

  记者看到,商场全场挂满了“谢幕清货 低至3折”的标语,各大品牌都有较大力度的打折活动。

  一位正在为客人拿货、开票,忙得不可开交的营业员告诉记者:“今天忙了一天,一口水都没喝过,已经很久没看到那么多人了,生意好了,所以也没觉得疲惫,反而看到那么多顾客觉得精神特别好。”

  不少市民是从网上得知上海置地广场即将闭店的消息,除了最后一次来这里购物“薅羊毛”,还有不少人是来怀旧的,因为这里承载了几代上海人的回忆,对“80”“90”后的人来说儿时过年的新衣服都在这里购买,对“60”“70”后的人来说这里曾是潮流风向地,也是他们的“衣柜”,还是地标性的约会见面地点。

  记者注意到,“上海置地广场商厦”微信公众号发布的《闭店公告》,其中指出,商厦终止经营之前,商厦会继续正常营业。同时将开展大折扣的闭店清仓、会员积分抵扣等促销活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上海;广场责任编辑:吴珂珺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