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发烧后去发热门诊还是去急诊?专家给出建议

字体:
—2022—
12/27
08:03:05
2022-12-27 08:03:05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叶振宇 见习记者 应璐洋

  不少专家建议感染新冠病毒的无症状、轻症患者居家治疗,那么哪些人群需要去医院就诊呢?天目新闻记者采访了浙江省人民医院医务部副主任(主持工作)黄海军。黄海军表示,如果3到5天持续高热(超过38.5℃),或伴有明显的胸闷、气急症状的患者,或是老年、有基础疾病的患者建议前往医院的发热门诊就诊。如果患者基础疾病比较多,出现以咳嗽、咳痰、胸闷、气促为主的症状,也可以去急诊就诊。急诊相对发热门诊来说,抢救的设施设备、人员更加齐全。

  黄海军介绍,目前浙江省人民医院朝晖院区发热门诊的诊间已经达到13间,另外配有两间儿科发热门诊,目前来看,基本可以满足市民的就医需求,后续如有需要还将进一步扩大。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发热门诊;就诊;基础疾病;急诊;就医需求责任编辑:田雨阳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