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咨询量激增 出境游市场加快复苏

字体:
—2023—
01/09
08:56:53
2023-01-09 08:56:53 来源:央视新闻

  出入境政策调整后,不少人开始做起了“出境游”的准备。在北京的一家旅行社,工作人员正在介绍一款东南亚市场的曼谷普吉连线产品,据了解,一些免签的海岛包括像马尔代夫,普吉岛预订都比较旺盛。旅游平台数据显示,截至1月5日,即将到来的春节7天假期,出境旅游订单较去年平均花费同比提升32%。北京、上海、成都、广州、深圳等城市出发的客源较多。专家表示,出入境需求实际已经开始反弹,目前来看,已经出现了出境游的预订高点,预测在2023年的暑假开始冲击顶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出境游;东南亚市场;出境旅游;平台数据;普吉岛;马尔代夫;顶峰;预订责任编辑:李心怡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