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开门红!我国成功发射实践二十三号卫星等三颗卫星

字体:
—2023—
01/09
08:59:33
2023-01-09 08:59:3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1月9日6时0分,我国在文昌航天发射场使用长征七号改运载火箭,成功将实践二十三号卫星和搭载的试验二十二号A/B星发射升空,三颗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获得圆满成功。

  实践二十三号卫星主要用于开展科学试验、技术验证等领域,试验二十二号A/B星主要用于空间环境监测等新技术在轨验证试验。

  这次任务是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的第459次飞行。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运载火箭;卫星;试验;验证;文昌航天发射场;长征系列;发射任务;科学试验;空间环境;预定轨道责任编辑:李心怡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