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2022年12月全国受理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1462.8万件

字体:
—2023—
01/24
16:14:39
2023-01-24 16:14:39 来源:新华网 记者 王思北 史竞男

  中央网信办举报中心近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22年12月,中央网信办举报中心指导全国各级网信举报工作部门、主要网站平台受理举报1462.8万件,环比增长23.1%、同比增长16.1%。

  其中,中央网信办举报中心受理举报67.1万件,各地网信举报工作部门受理举报77.3万件,全国主要网站平台受理举报1318.4万件。在全国主要网站平台受理的举报中,主要商业网站平台受理量达737.7万件。

  中央网信办举报中心表示,目前全国各主要网站平台不断畅通举报渠道、受理处置网民举报。广大网民可通过12377举报电话、“网络举报”客户端等渠道积极参与网络综合治理,共同维护清朗网络空间。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网络;举报责任编辑:楼怡霖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