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45000DWT半潜驳船预计今年上半年交付使用

字体:
—2023—
01/31
08:31:38
2023-01-31 08:31:3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朱子荣 刘帆 黄佳烨 彭安若

image.png

  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交通体系的支撑,而交通工程建设则离不开装备运输的保障。全球最大宽扁浅吃水型半潜驳船——45000DWT半潜驳船项目主船体已于去年在广东江门完工,预计将于今年上半年交付使用。

  45000DWT半潜驳船主要服务于大湾区以及近海的海底沉管隧道运输安装工程作业,也服务于海洋大型装备的运输和安装,有需要时还能充当海上船坞,为受损船舰和装备实施快速维修提供条件。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提升粤港澳大湾区乃至我国出海口水域大型构件运载装备性能,大幅度提高施工效率,为粤港澳大湾区制造业发展与产业升级提供新动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高质量发展;交通体系;运输责任编辑:楼怡霖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