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211女生毕业5年,存款仅5千!当事人坦言:当个废物也挺好!

字体:
—2023—
02/14
08:47:33
2023-02-14 08:47:33 来源:中华网

640.gif

  近日,一条为“毕业五年,存款5000”的视频引起热议,两位211毕业生,讲述自己毕业五年后一事无成的经历。面对五年来的“失败”她们坦言:当个废物也挺好!

  按照我们一贯的思维来说,以为211毕业的大学生那就是天之骄子、人中龙凤,匹配他们的应该是行走在高楼大厦间,鲜衣怒马意气风发。但是作品中的两位大学生一位毕业五年存款5000,另一位则是读了硕士毕业两年,上一份工作是火锅店服务员。

  其实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个是很平常的状态,只不过因为它们身上所谓名校光环让这个事情有了更多的戏剧性。

  明明在世俗眼光看来她们完全是失败者,但她们的经历却在治愈几百万的网友,视频中的两位用很平和的心态,讲述了这些年来高开低走的经历。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共鸣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毕业;硕士毕业;火锅店;大学生责任编辑:李心怡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