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全面实行股票发行注册制正式实施

字体:
—2023—
02/18
11:28:22
2023-02-18 11:28:22 来源:新华社


  2月17日,中国证监会发布全面实行股票发行注册制相关制度规则,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全面实行注册制制度规则的发布实施,标志着注册制的制度安排基本定型,注册制推广到全市场和各类公开发行股票行为。

  注册制从试点推向全市场,开启了全面深化资本市场改革的新局面,为资本市场服务高质量发展打开更广阔的空间。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注册制;制度规则;资本市场;公开发行股票;中国证监会责任编辑:田雨阳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