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关于网传城改办主任不雅信息的情况说明

字体:
—2023—
02/21
14:08:11
2023-02-21 14:08:11 来源:示范区头条 大皖新闻

  2月21日网传示范区某工作群中出现城改办主任不雅信息一事首发于2023年1月18日。事发后,示范区党工委高度重视,于1月18日下午就对涉事的城改办主任郭某某、副主任张某进行了免职处理。同时成立联合调查组就相关问题进行调查处理。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进一步调查结果我们将及时予以通报。

  示范区联合调查组

  2023年2月21日

  此前消息:官员工作群疑发不雅信息

  近日,一张疑似微信群聊天截图引发关注,截图中显示,该群名叫“示范区安委会成员单位”,聊天内容发布于00:06分,未显示发布日期,聊天发布者叫郭某某,聊天的文字内容发给张某,其中称,“要顶住压力,即使全区知道咱俩开房又怎样?不是都没事吗?我都能摆平,按照原计划,年后领导把我调到住建局,你在城改办,咱俩联手全区工程就是咱们的,已经给你提了副科了,我正科,将来咱俩还要提副县呢。”此后还有一句不雅信息。

  从这段信息可以看出,张某或已婚,其与郭某某疑似有不正常男女关系。郭某某那句“咱俩联手全区工程就是咱们的”,更让很多人惊掉下巴。聊天记录显示郭某某还发了一段视频,但记者未看到视频具体信息。

微信图片_20230221140420.jpg

  大皖新闻记者了解到,该网传聊天截图所显示的示范区是河南省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该截图中还显示,在郭某某发了信息近四十分钟后,深夜时间,群里有人邀请另一人加入群聊,记者根据这两人的姓名查询发现,他们都是该示范区区直单位的主要负责人。

  记者在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网站上查询发现,最近一条有提到郭某某的信息发布于2022年11月30日,是一条该区城改办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信息,郭某某当时的职务是该区城改办主任。疑似网传聊天截图中的郭某某曾任该示范区城改办主任。

  在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微信公众号“示范区头条”上,大皖新闻记者搜索到了一条2020年发布的信息中既有郭某某的名字,也有张某的名字。网传聊天截图中的张某疑似曾是该示范区城改办下属一科室的负责人。

  大皖新闻记者还发现,在微信公众号“文明焦作”上,2020年6月还曾在一个名叫“德耀怀川 · 身边好人”的栏目中宣传了郭某某,其中介绍,2018年他曾在此前工作的单位中“突然眼前一黑,一头栽在地上”,后被查出患有脑动脉瘤,手术后脑血管中放入了支架。2019年4月调任区城改办。2020年开年,疫情发生后,那个春节,“他来不及与亲人告别,把爱人和5岁的女儿丢在了老家,当即返回了工作岗位。”

  2月17日下午,大皖新闻记者联系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改办,询问“郭主任”在不在,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其已经调岗,但并未透露具体的去向。

  2月21日,大皖新闻记者联系了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宣传部,在得知记者询问此事后,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这个事情正在调查中,并未透露更多情况。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示范区;微信;城乡;联合调查组责任编辑:李心怡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