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中国黄金珍宝在巴黎展出 当地留学生:很自豪

字体:
—2023—
03/06
09:40:41
2023-03-06 09:40:41 来源:潮新闻 拍客 盟加 记者 叶振宇 王晶

  近日,位于法国巴黎的珠宝艺术学院现正举办题为《黄金与珍宝,中国饰品三千年》的主题展览。来自中国香港梦蝶轩藏品的杰作,展示了中国传承三千多年的金工技艺。这些黄金首饰藏品,呈现多个时期的首饰技艺,锤鍱、錾刻、铸造、珠化和累丝,勾勒出中国三千多年来的黄金制作工艺。当地一名留学生表示:“能在时尚之都看到中国黄金首饰的宣传,感到很自豪。”

  据悉,这一展览被业内专家列为2023年必打卡珠宝盛事之一,展期至2023年4月14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黄金;展出责任编辑:楼怡霖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