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全国妇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革命文物联展在京启动

字体:
—2023—
03/09
08:11:53
2023-03-09 08:11:53 来源:新华网

  3月8日,“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全国妇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革命文物联展在京启动。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宣布展览开幕,并向先进典型、最美家庭代表等赠送《习近平走进百姓家》,勉励大家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做时代的书写人、追梦的奋斗者,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展览围绕“传承·赓续·新征程”,链接30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65家全国妇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精心鉴选并展出数百件文物。

  活动现场,中国载人航天办交接航天搭载物品,老革命后代、先进人物亲属捐献文物,发布“我奋斗 家国美”双十佳优秀短视频,先进妇女典型代表作主题宣讲。

  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出席并讲话。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航天搭载物品;中国载人航天;革命文物责任编辑:楼怡霖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