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亮点延续!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增长20.8% 市场占有率达25.7%

字体:
—2023—
03/11
14:26:32
2023-03-11 14:26:32 来源:央视网

  3月10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全国汽车销量为197.6万辆,同比增长13.5%。新能源汽车产销同比依然保持增长。

  在北京一家新能源汽车4S店里,陆续有消费者前来咨询购车。有些已经是购买过新能源汽车的“老车主”,现在又被新的车型吸引过来。

  陈经理告诉记者,就在昨天,他们的两款车型又刚刚推出了截止到3月底的限时营销活动。

  记者在多家4S店采访中了解到,由于使用成本较低,外加今年购置税免征政策的延续,新能源汽车今年依然是不少消费者购车的首选。

  最新数据显示,2月,全国新能源汽车销量达52.5万辆,同比增长55.9%。1—2月合计新能源汽车销量93.3万辆,同比增长20.8%,市场占有率达到25.7%。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 陈士华:去年的亮点在今年继续延续,成为增长的主要拉动力量。从当前情况看,国内有效需求尚未完全释放,需要政策持续提振,助力汽车工业平稳运行,实现一季度良好开局。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新能源汽车;车型;市场占有率责任编辑:杨烁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