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中国跆拳道队荷兰公开赛收获8金3银5铜

字体:
—2023—
03/12
20:02:54
2023-03-12 20:02:5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3月12日电 中国跆拳道协会12日消息,在当地时间11日进行的2023年世界跆拳道联盟荷兰公开赛上,中国队派出27名选手参与13个级别的比拼,共收获8金3银5铜。

中国队赛后合影。图片来自中国跆拳道协会

  男子63公斤级决赛在“00后”小将梁育帅与泰国选手西蒂蒙功之间展开。首局最后10秒左右,梁育帅中段踢击得分,随后对手倒地犯规,梁育帅以4:1拿下首局。第二局最后30秒,身高1米87的梁育帅凭借冬训后的体能优势,加快进攻节奏,连得9分,以11:2赢得该局,最终以总比分2:0收获金牌。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宋兆祥、梁育帅、骆宗诗、周泽琪、肖晨鸣、左菊、宋洁、徐蕾8人赢得各自级别的冠军,郭清、穆文喆、崔阳获得各自级别的亚军,孟明宽、刘军宏、王则栋、王肖璐和项启彰获得铜牌。

  三月下旬,中国队还将参与2023年世界跆拳道联盟比利时公开赛的比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跆拳道;公开赛责任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