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他是谁》首播成全网收视冠军,“安欣”变身“卫国平”!

字体:
—2023—
03/15
11:20:04
2023-03-15 11:20:04 来源:大象新闻

  《他是谁》首播成全网收视冠军。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见证,@张译 @陈雨锶Sr 主演电视剧《他是谁》开播首日,登顶全网实时收视榜!

  刑侦悬疑剧《他是谁》3月14日开播。剧集背景设定在上个世纪,1988年,刑警卫国平(张译饰)在追捕连环谜案的行动中目睹战友牺牲,而凶手却逃跑,此事也一直成为卫国平内心最深处的心结。8年后宁江市发生杀人案,很多线索与8年前的连环谜案有关,案件推进过程中一个庞大的犯罪集团逐渐浮出水面。

  《他是谁》是张译继《狂飙》之后再登荧屏演刑警,这成为该剧的最大看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他是谁;安欣;收视率责任编辑:徐茜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