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苏州大学给予恶意P图侮辱女性学生开除学籍处分

字体:
—2023—
03/19
15:53:29
2023-03-19 15:53:29 来源:苏州大学

  经调查核实,我校学生赵某某违法行为属实,公安机关已作出行政处罚决定。依照学校相关规定给予该生开除学籍处分,后续将按程序办理。我校高度重视立德树人,将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品德和法治教育,切实维护学校健康向上的育人环境。感谢广大网友对我校的关心关注!

  此前报道:

  苏州大学回应学生恶意P图侮辱女性:已于第一时间启动调查程序

  3月17日晚,网络平台出现我校一学生恶意P图侮辱女性的网帖,引发舆论关注。我校高度重视,已于第一时间启动调查程序,后续将根据调查情况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学生;p图;侮辱;女性责任编辑:孙婧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