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云南西双版纳查获特大毒品案 缴毒逾35公斤

字体:
—2023—
03/23
11:17:05
2023-03-23 11:17:0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李常明

  3月23日,云南西双版纳边境管理支队对外通报称,该支队易武边境检查站查获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缴获鸦片35.276公斤。

  据通报,3月16日,易武边境检查站流动查缉小组在边境小道开展流动查缉时,发现一名男子身背双肩背包向流动查缉点走来,形迹十分可疑。执勤民警随即上前准备实施检查时,该男子见状迅速向橡胶林逃窜。因天黑山陡林密,民警追捕无果。随后,民警在对周边进行搜寻时发现嫌疑人遗弃的双肩背包,从中查获鸦片22坨,净重35.276公斤。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云南;缴毒责任编辑:吴珂珺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