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弥补“错过的春味” 上海老字号青团迎来旺季

字体:
—2023—
03/27
08:34:49
2023-03-27 08:34:49 来源:潮新闻 记者 李超然 徐俊

  距离清明节还有十天,青团已经步入了最热销的时段。南京路上,上海各家老字号青团店人头攒动,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想要品尝这份春天的味道。

  十五汤团,十六青团。据杏花楼餐饮部经理汪夏萍介绍,元宵节一过,青团就早早地上市了。去年由于疫情影响,上海错过了一整个春天,今年有很多人提前赶来购买,弥补这“错过的春味”。

  记者在店里看到,很多阿姨爷叔一买就是十几盒。除了传统的豆沙和咸蛋黄肉松,很多人也愿意去尝试新式口味,如阿华田可可红豆口味、芝士牛肉口味等。

  汪经理称,早上六点,店里的员工就开始加班加点地制作,接下来一段时间会更加忙碌,预计下周至清明节期间将迎来青团销售的高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口味;豆沙;元宵节;肉松;青团责任编辑:楼怡霖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