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时隔1152天 上海国际邮轮母港恢复常态化运营

字体:
—2023—
03/27
08:59:57
2023-03-27 08:59:5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盛瑾瑜 洪臻妍

  3月26日,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码头举行了“招商伊敦号”邮轮的启航仪式,这是上海母港航线时隔1152天以来的首航,也标志着上海国际邮轮母港恢复常态化运营。

  北外滩国客中心作为国内最早的邮轮母港,在码头全面改造升级以后,迎来我国首艘悬挂五星红旗、自主运营的高端邮轮“招商伊敦号”。此次上海母港航线首航后,这艘邮轮将带来8天7晚的东南海岸文化之旅,该线路是去年交通运输部开展的打造国内水路旅游客运精品航线试点中唯一的邮轮航线。据悉,上海市交通委将会同有关部门积极争取国家政策,力争在今年三季度正式推出邮轮国际航线。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邮轮;邮轮母港;码头;国际客运;国家政策责任编辑:楼怡霖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