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天津试点公安服务“一窗通办” 群众可一站式办理140项业务

字体:
—2023—
04/03
09:40:16
2023-04-03 09:40:16 来源:人民日报 记者 武少民

  近日,天津市公安局研究制定了22项措施,在辖区内人口相对密集、经济较为活跃、业务办理量较大的32个派出所,试点公安服务“一窗通办”,群众在试点派出所可办理交管、人口、治安、出入境四大类140项公安业务。

  这批公安服务“一窗通办”业务具体包括:机动车驾驶证期满换证等58项交管业务;外省份户口迁入等73项人口业务;边境管理区通行证等4项治安业务;出入境记录查询等5项出入境查询业务。

  为保障业务办理质量,天津市公安局在试点派出所增设工作人员,为办事群众答疑解惑,提供核实申办材料、辅助扫码排队等引导服务。据天津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指挥中心主任任锋介绍,天津“一窗通办”试点派出所将逐步拓展至207个,进一步方便群众就近办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天津;服务责任编辑:吴珂珺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